close

感謝表姐的邀請,感謝表哥的款待,我又再次獲得"幫忙吃吃喝喝"的好康ㄟ。

當日為了替阿姨慶祝母親節,表哥預訂御申園上海料理餐廳,滿桌佳肴,大家都吃得飽飽飽,ㄜ !

接連上了四道菜,大表姐才提醒我要拍照。有水蓮炒鮑魚,糖醋酥魚、韭黃軟絲干貝、花生芽牛柳 ,

以上敘述是我以"菜像"描繪,只顧著吃美食,服務生上菜時就沒在注意聽...

DSCN3908.JPG

總算記住一道菜名了,雙味蝦仁

左側稍紅微辣,右側則是清炒。佐以豆苗S型的擺盤,視、味覺都到位。

DSCN3909.JPG

上海老骨頭。豬前腿部,醃後炸過再烤,口感香酥滑嫩,不虧是招牌菜。

DSCN3910.JPG

 清蒸鮮魚。正確菜名我又沒記住,sorry...厚實的鮮魚肉下鋪著軟滑的嫩豆腐,清爽新鮮的好滋味。

DSCN3912.JPG

湯品,正確名稱我依舊沒記住只顧著吃好料,呵呵...

豆皮、豬肚、青江菜等加上牛奶色的大骨湯,香濃順口不油膩,好喝!

DSCN3917.JPG 

飯後甜點:棗泥酥餅和芒果奶酪。那奶酪我愛...

DSCN3929.JPG DSCN3930.JPG

阿姨一家人。雖然姨丈變天使了,但我想當晚他應該有來陪伴大家。

我兩歲前是在阿姨家成長的,阿姨可說是我的第二個媽,表姐和表哥們就像我的親兄姐般。

大家都很照顧我,吃喝玩樂總算我一份,我就負責拍照把美好記憶留下來囉!

可惜我忘了要表姐夫和三個蘿蔔頭一起入鏡,應該來個大合照才是。下回一定要記得。

DSCN3920.JPG

 御申園上海料理餐廳資訊:

住址:新竹市民權路24巷3號

網址:http://shen-yuan.myweb.hinet.net/mai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