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九日,姪女雨澤滿四歲。她生日前一天,我上班前問她要什麼生日禮物。

她說:一盒水彩,"毛筆"不用,我家有好多支,只要水彩就可以了。(她把老哥用壞的毛筆當水彩筆。)

瞧!雨澤收到生日禮物的高興模樣,這小妞的笑容就是討喜!但"番"起來卻讓大人"抓狂"。

拍這張照片時,雨澤看我蹲著,就隨鏡頭蹲下,所以才有這樣大頭小身的效果。可愛ㄋㄟ!

20090508.JPG 

熱愛烘培的嫂嫂精心製作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上面寫著雨澤的英文名:Rain

雨澤已嘴饞等不及生日趴開始就先偷舔一口啦!

DSCN3955.JPG

雨澤和聖平: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點蠟燭、唱生日快樂歌,還有最重要的是何時才能吃到蛋糕啊?

這些大人都沒看見我們姐弟倆已經"望糕想啖"一段時間了嗎?真是的,都不體諒我們的內心有多煎熬...

DSCN3967.JPG

來張合照吧!各位請看聖平小手捧在臉頰旁的可愛模樣,幾乎搶走壽星雨澤的風采。

DSCN3979.JPG

那天聖平真的很搶戲,尤其每拍完一張合照,他就會往相機和腳架方向衝去,

雙腳踮著,雙手扶著腳架,看著相機螢幕上的照片傻笑,再手舞足蹈地跑回原位。

這個動作讓大家笑翻天,為了捕捉精彩畫面,哥哥還多拍了幾次合照,就這樣看聖平來來回回耍寶。

我也特地用相機攝影下來,改天轉檔後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。

DSCN3980.JPG DSCN3994.JPG

 終於等到關燈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的時候啦!姐弟倆一起"呼!"

DSCN4022.JPG

雨澤認真切蛋糕的專注神情,一旁的聖平也有樣學樣。不過他應該是在想:姐姐,你快切一塊給我吃啦!

DSCN4039.JPG  

最佳搶鏡頭男主角--聖平。姨婆已經餵一口了,自己的手也沒閒住,這副饞像真是了得。

DSCN4079.JPG 

To:壽星--雨澤。

有許多疼妳愛妳的家人,

希望妳少一點任性,少一點脾氣。

希望妳多吃青菜水果,營養均衡。

希望妳能健康、快樂、平安長大。

恭喜妳四歲囉!

生日快樂!

DSCN40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