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那樣的結果,

內心仍有忿忿不平之感,

但情緒平復,幾經思索後,

決定還是按耐住那股衝動...

不是我懦弱、怕事,

只是有許多事必須瞻前顧後,三思而行。

一直提醒自己:

這樣的待遇已經很好了,要懂得知足、感恩。

也一直告訴自己:

為了自保,要學習拒絕不合理的要求,適切表達自己的不悅。

職場上的爾虞我詐,我不想加入戰局,

偏偏有心人士總是要設局讓我跳入,

但我不會輕易中計如她的意。

換個角度想,

真該謝謝她給我提升自己的機會,

因為她的蠻橫,磨鍊了我的心智。

因為她的推託,突顯了我的認真。

因為她的不專業,造就了我積極充實能力的欲望。

我持續在進步、獲得中,

她慢慢在退步、失去中。

終究相信,這一切的一切,會是個值得的等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