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9去拜訪莉婷家,回程順道買了佳樂的波士頓派。

莉婷強力推薦,這派好吃,一定要嚐嚐。

之前看了她在格裡的PO文和佳樂網址,

愛吃甜點的我心裡就開始盤算著,難得去中壢必定要敗幾個招牌口味嚐鮮。

最後我買了原味、巧克力和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,一共三個波士頓派。

照片中我已把完整的派二等份,左邊是原味,右邊是巧克力口味。

原本不打算買草莓口味,但聽聞店員說因為草莓產季的關係,只限量做到4/5。

看官們,您說我怎能不買呢?錯過了這回可得等到明年的春天了...

當然,我沒那麼大的"肚量",也不會"吝嗇"只肥了自己,

美食要和大家分享,熱量也要大家分攤,如此美味才會發揮渲染力和宣傳效力。

所以三個派共造福了十餘人的口慾,滿足了饕客們的味蕾。

季節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,滿滿的新鮮草莓和香甜順口的奶油,加上綿密細緻的派底。

沒有化學香精的添加味,咬下去每口都是食材的原味和鮮味,嗯...好吃得讓人無法言喻...

紮實的用料,每口都嚐得到酸甜草莓和香滑奶油夾層,以及鬆軟可口的派皮。

等到草莓盛產之時,我一定會再去佳樂光顧。草莓波士頓派,等我唷!

這派實在好吃,當天阿姨和表姐一家大小即掃而空。

我那愛吃甜食的老爸,趁我上班之際,竟吃光了剩下的派...

下班後看到空盒,残念啊.......只能看照片撫慰我那渴望的口慾。

佳樂網址:http://www.cakeking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想嚐美味甜點的朋友,參考看看,可宅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