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中同學盈君十月初即將赴日本唸書,行前,我倆再次到"築夢"找阿寶餐敘。

五月至今,接連去了築夢三回,每一次都滿足了味蕾與口腹之欲。

阿寶熱情地拿出各式西點招待我們,從鮮奶酪、北海道戚風蛋糕,

到薰衣草餅乾、法式甜點馬卡龍、瑞士巧克力蛋糕、吐司麵包等...

這回去築夢,店內的吐司麵包早已被預訂一空,

感謝阿寶"喬"了半條讓我帶回家孝敬吳媽媽和吳爸爸。

這吐司單吃原味就很讚,吳媽媽還說不輸知名麵包店做的唷!

果然手工放感情揉出的麵團就是不一樣,阿寶記得下回先幫我留一條啊!

瑞士巧克力蛋糕&薰衣草餅乾

阿寶私下替這瑞士巧克力蛋糕取了個很"殺"的名,叫--真他媽的巧克力蛋糕。

哈哈..吃上一口,我就瞭了命名的由來...也愛上了這滋味,並預計下回去必定要外帶一盒。

瑞士巧克力蛋糕&法式甜點馬卡龍

法式甜點馬卡龍,我第一次吃。造型小巧可愛,口感脆脆的、甜甜的。

築夢複合式餐坊二樓牆面的壁畫

築夢的二樓一隅

苗栗市築夢複合式餐坊介紹:

~~風味餐、咖啡、下午茶~~

地址:苗栗市長安街81號(近苗栗火車站,走路約十分鐘。)

電話:037-266361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9:00

要吃美食、蛋糕、麵包、咖啡等...到苗栗就找他們唷!

高中畢業十一年後的合照,大家的模樣都變了,不變的是一見如故的那份情。 

左起阿寶、盈君、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