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靖玟傳來邀請參加音樂成果發表會的簡訊,開心啊!

寒假看到一年級管樂團首次成果發表會後,我就開始期待期末這場了。

睽違幾個月,孩子們的演奏技巧進步了,模樣也茁壯、成熟了。

非常樂見他們的成長。

DSCN4175.JPG

DSCN4169.JPG

DSCN4177.JPG  

音樂會開場前在入口巧遇玉春,彼此的"吳式"默契招呼,加上熱情擁抱,即是最真切的心靈相通。

祝福她今年基測能順利如願考上理想學校。(也祝福92四丙的孩子們今年基測順利!)

 

會後接到靖玟的來電,雖然彼此已在音樂會進行中用簡訊方式聯繫,但恰巧都沒通上話,見到面。

她說一定要看我一眼,因為她很想我。於是本已走到校門口的我再折返,因為我也很想他們。

她和冠皓在協助整理會場途中,冒著被老師抓包的風險,放下手邊工作,相見即和我來個熱情的大擁抱。

這一抱,當初教他們時的親密互動感又回來了,抓緊時間師生三人開心敘舊,微笑地留下合影。

 

很感謝上天讓我有當老師的經驗,與這些貼心的學生和熱心的家長相遇,豐富、愉悅了我的人生。

剛剛翻閱著兩三年前教書所拍下的花絮照片,好多回憶和片段在腦海中湧現...

昔日照片上稚嫩的童顏與今日青春洋溢的面容,驚覺孩子成長中的變化好大啊!

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問候,我過得很好!也希望你們也都過得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