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很久的遊記,莉婷我對不起妳...

Ashely都會走了,我才生出這篇來...

一月中旬邀莉婷和她女兒Ashely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半日遊。

前一週B&M還特地去探路一下呢!

因為距我上回來動物園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...

那年小二的我,當了哥哥的跟屁蟲,

跟著一群臭男生(老哥的同班同學)坐公車到新竹市區晃晃。

這些年動物園改變不少,看到新園貌我幾乎沒啥印象,

直到走進猛獸區,看見了兩隻老虎才依稀想起兒時來這的記憶。

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全台灣最老的動物園,

縱使沒有台北木柵動物園來得大,但園區雖小,動物種類卻不少喔!

慢慢走,細細看的話,可逛一個多小時呢!

而且入園門票只要投幣10元,省很大吧!

 新竹市立動物園1.jpg

Ashely生平第一次逛動物園,我和莉婷抓住機會就猛按快門,替她留下美好的初體驗。

新竹市立動物園2.jpg

那隻孔雀毫不怕人,直接飛上柵欄向遊客展示牠鮮艷的羽毛;

猿定睛地看著Ashely,可是Ashely偏偏不領他們的情,呵呵...

新竹市立動物園3.jpg

逛園區時,莉婷會教Ashely動物中、英雙語的名稱,來喚起她的注意。

新竹市立動物園4.jpg

這回見Ashely,她又長大了一些,表情也更豐富了,還會自己看鏡頭呢!

新竹市立動物園5.jpg

莉婷從中壢扛著娃娃車,背著媽媽包坐火車到新竹,包包裡塞滿Ashely的用品,只能說為母則強啊!

走進園內的可愛動物區,運氣好的話會有動物與你擦身而過喔!

新竹市立動物園6.jpg

能夠在休憩日,悠閒漫步於全國歷史最悠久的動物園中,煞是愜意啊!

若無法到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,就來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吧!

詩特莉下午茶1.jpg 

逛完動物園,我們一行三人拉拔到SOGO二樓的詩特莉喝下午茶。

莉婷拿出故事書讓Ashely有事做,她到也配合,很有氣質地翻了一會。

我也努力和她混熟,找機會逗她笑。

Ashely的混血特質讓她引起鄰座客人的目光,

沒辦法,誰叫她這麼可愛,不多看幾眼多可惜啊!

期待下回再相聚,想必那時Ashely應該是跑給莉婷和我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